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就知道我小孩子. 你每天嚷着嚷着.
我小孩子以为我们手拖手可以有未来. 我小孩子想除爸爸之外,你对我最好.
有时候 fb会显示去年今天的状态 看到你写的 都很幸福. 现在,写都是心伤的东西. 久而,都不屑了.
各方的友人都是啦啦队. 你老是在你那方说有多糟,却忘了有甜的时候. 忿忿不平的时候,就跑来我这儿骂. 不知头不知尾,我知你挺兄弟.
算了这小事,我都往里吞. 我这看不顺眼也去和你怨,你说不管你的事. 他们只是闹着玩. 我都算了
双方都没有认同的声音,我们还是手拖手. 就算距离有够远.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时间都迁就你. 晚上等你的电话,等到了,却听到你说累了要睡觉.
爱情真的是个过程,热恋期聊到三四点还嫌早,渐渐地,你都不会等我睡了你才睡. 而,我等到了,你要睡觉. 我体谅你很忙也很累.
以前讲电话都很甜蜜,都会细声. 现在,打给你,你在喝茶的话,都希望我快点挂电话. 说等下才打给你. 我就没再吵你了. 你的等下就是凌晨一点. 你现在根本就是把我当brother了.
以前只要我生气盖电话,你还是会很有耐心地打回来要解释要和解. 现在,你一句随便你,你喜欢,算了就赢完. 可以一个星期不用找回我,只因为是我错在先.
拖拖拉拉的那十五天,你说人无忧无虑还是有一丝牵挂. 有线上游戏伴着你,什么都是假的.
我最喜欢你的一点是你有上进心,会想. 你说过靠家人有个屁用?要自己赚钱自己买家买屋子才算厉害. 所以你努力忙你的学业,都是因为那张文凭. 做工的时候比较高薪水. 就是喜欢有想法有自己主见的你. 所以,走到那么久,我都是坚信和有上进心的男生在一起是会幸福的.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有很好吃的鸡扒饭,我们一起选耳环,还有我很喜欢的utraman,你烧鸡翅膀给我吃,一直问我饱不饱,生病时候帮我拍背,明明生气我,还是要照顾我,为了我做很多很多事,我都知道都很感动.
你是宗教自由的,也什么都不信. 而我是基督徒,你可以很随意地希望多了解基督.
还记得今年新年,我们第一次见我的爸爸妈妈. 没想到可爱的阿姨们太热情了,反而吓着了你. 还记得在车上,好不容易的牵手吗
老是以为我和别人在暧昧 ,却看不清我心里只有你. 还因为误会,摔坏我送给你的礼物.
曾经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很坚持. 希望得到认同. 走到今天,拆散我们的不是任何人,而是我们自己. 说到这,你会很激动说 我从来都没要分手 是你逼我的
你要知道一段感情真的变质了 不是我逼你 而是我要你说出来 明明你我都变了 你却说 你没变 变的是我.
一段感情多么失败,还是双方都得承担. 我知道你很忙,可是还是需要关心我阿,最近我生病,你都一直叫我去喝水,我都知道
昨晚,和你说,我在烦恼的东西,你一点都不知道,你就说你没资格,然后听你轻轻地说分手吧,就盖了电话.
小眼泪很自然地就流了下来,这一次我没大哭. Dont know why.
拖拖拉拉冷冷冰冰的感情,我不希望有头没尾,听你的一声分手吧. 我没激动没震叹,想问你确定你认真?你却挂了电话.
我是一个很善忘的人. 今早起来,要好好想想才回味昨晚发生什么事. 分手的理由要练习超百遍. 这样就不会再找回你,然后又忘记发生什么事.
太多的安慰,也只不过让我不学习长大.起初在三个月前,我都感觉感情有了变化,却一直在拖拖拉拉,留了好多好多眼泪. 有什么,都不会到处和别人诉苦. 往里吞,不然就是身边信任的好姐妹大哭.
听到你的一句分手吧,我顺畅很多. 与其拖拖拉拉,吵了又要我找回你挽回你才好,隔两天,又不知什么小事又吵,反反复复,你痛苦我更加痛苦. 不然,我们解脱好了.
你说像小孩子这样闹闹闹,却从来没想过你有没有这样对待我. 既然我已经打算写在这里,你应该明了.
比起还有很多人,我这两年的感情算什么情伤?我需要的是一段过渡期. 长时间的过渡期. 所以,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就可以分手一个月两个月就可以有新对象啪拖?我实在办不到!
写了这么长,埋在心底这么久的感受,突然很解放. 我想你不会用心去看. 当我和你说我的感受时候,你会做的事叫我diam lah叫我不要废话. 看了这一篇,你也会如此反应.
老实讲,谁都取代不了你,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去疗伤. 你也一样.
相爱那么深的,真的难以成为朋友.
今天那么潇洒,恐怕下一秒又想泪了.不能,想找回他的时候,要仔细看这篇!在回一起,没幸福,只有重复的伤害!


两年:")就这样了,句号。



要多多看miyuki 还有kawayii的博客,她们都很强:)



Stalkers 们就不用来加我或加他了. 我tag他出来只不过是感情上的了结. Xie 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