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的一周 (^^*)


Aloha~~~
我回来了啦!;-D 这里的灰尘快堆积到高高了对吧了? ;-)
大学的生活真的忙透透噢,可是还算蛮充实的吧!
每天晚上都可以呼呼地大睡一觉,然后隔一天带着很饱满的精神上课去
有时踏utar的巴士,有时踏脚车 ;-)


:-s 有点泪泪的是 ,我真的变成黝黑健康的小麦肤色了呢
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还是挺不习惯的啦


话说回来  我的presention ;-)
虽然老师有给些些评价  但凭在我们第一次的  老师还是没问题的给我们通过啦
老师人好好噢 ;-) 感恩呐


嗯  我的好朋友 ;-) 
常常在面书炫耀的食物  都是这位烹饪的哟
才认识一个月  蛮多话聊的  而且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啦
都是属于三八类型  还有还有  我们来着selangor :-D 哇哈哈哈
我是只大头虾  每次都是她提醒我记得这个记得那个
我还说当我的秘书  她说助理比较高级  哈哈哈 
很棒的一位女生

还有两位 ... stay tuned ;-)
我想有和她们的合照再说吧,她们都很腼腆哟  
刚好又是个很团结的 4 girls team  哈哈



presentation的小插曲 










 



Adonai音乐会
大家都为了这音乐会劳心劳力 :-)
表演完后,大家都一致好评啦!
和教友们都很好地相处哟,尤其谢谢我们的leader,承庆
有很棒的leader才有很棒的team对吧 ;-)
一切都感谢神啦!


 




最后,八度空间的翻滚go好玩有来金宝啦  还真有缘啊
上次在巴生  我们也有去 :-D







刚刚把这个post拖了些时间 :-) 因为和我可爱的三个朋友steambot time 啦~~
小庆祝小庆祝啦 ;-) 
四位女生的胃量其实很少很少的,不过我们好像买了男生食量的火锅料 :-s 
吃到好想吐噢   哈哈
不过,的确与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个晚上 :-) 还可以谈心哟
在他们面前,好像又回到我自己的姐妹的面前,毫无仪态的做自己 
要疯狂就疯狂  要大笑就大笑 
的确,很高兴认识你们三位喲 :-) 作为一个小菜鸟在大大的学校里  还可以遇上这么几位可爱又好玩的朋友 :-)
虽然我们不是整大班的玩闹,几位小女生也可以很好玩 ;-)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读书要 好好玩闹要 好好相处 
study hard play hard :-D







wuhooo , Salute ! ;-D








小小感想 
Oiii Yorrrr , 神妙珠算下,好歹我也来这一个月了
时间虽然每天都一样在过,可是清醒下,今天又是个星期五了
早上还在那边和朋友们胡言乱语心惊胆跳地怕考试,一转眼又很快活地考完了放松了
嗯... 时间真的快的不妙 ;-)娃哈哈
还好在这里没浪费光阴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读书哪有简单的一条路  就算做工 也没简单吧?
有缝隙的之余  像爸爸想妈咪 像我的好姐妹们
想下想下  又进入另一个梦乡...
可是,我一直一直把有位老师的话听进去
在一个地方久了  惯了  未必是件好事 
勇敢地闯出来  学到的东西不是金钱能买到的 
这一次  我重重看到自己的成长  触摸到自己内心的懦弱
我跌倒的时候  感谢上帝   总有位天使把我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