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好料篇


wuhoooo ~~ 我回来了 
又要来速战的一篇,没办法 :-s 很喜欢把篇章堆积如山才肯动手 :-x paiseh ~~

嘻嘻,我班的同学都好有爱心哟 
印象很深刻是有位女同学还帮忙我和她的朋友筹哟 :-) 超感恩的 
今年绝对是最棒的一次,我自己掏腰包不用掏很多,去年自己都出了70%的分量
今年一人一块 ,都筹了40++
还有我的爱心朋友超够朋友的啦,一人捐5块,嘻嘻
教会的还来不及和大家筹,不过有几位也是帮忙了哟 :-) 
哈哈,我宝贝说我遇到的朋友都好有爱心哟,她今年有自己扛了 :-( 
就算有散钱,我也招收,讲究的是心意,不是分量 
谢谢你们!(^^*)


我和宝贝都学会用slow cooker煲汤啦~~!
还很好喝哟! 有加放排骨 (^^)


Ermmm ... 不是很喜欢我的宝贝朋友去cyber cafe玩通宵
敢敢一个两个呆在里面6点才回家
虽然说我们年轻人精力旺盛,可这样耗也不健康啊 =.=
哈哈,往往这idea一submit , 我和宝贝莲莲都是最不能撑的分子
两点就可以收摊回家呼呼大睡了 ;-)


结果,隔天大家都呼呼大睡,我却9.30爬起来等他们的飞机
哈哈,气消的效果就是黑胡椒鸡扒饭,最后还是吃不完 (T.T)


让我很惊讶的是,我们的金宝教会才开2周年
想起刚来到和我亲爱的传道聚餐的情势,就觉得自己超搞笑 ( ̄﹏ ̄)
我还以为传道是selangor区的,滔滔不绝和她说了很多我们这里的东东,还一直问:你知道么? 
传道说:嗯,不知道哦 ,我不稀奇的继续滔滔不绝地说
原来传道是来自johor的 ( ̄x ̄) 丢脸死了 ~~

传道人超好的,也很关心我 (^^*) 


看到他们的影片,2周年以来的,的确也好感动哟 (TvT)



无师自通的乐团 , 赞赞赞  ( ̄▽ ̄)


庆典完毕,我们就往金宝的酒楼吃饭 !










好有胃口的一天哟~~
东西也不错好吃,有酒楼的水准啦!:-)


second round , 心情好。
去了间有特色的cafe喝茶 ,我是看到他店外有只超可爱超巨型的拉布拉多犬 
创冰也蛮好吃,还是了两大碗 (-.-) 







结果叻.......
晚上肚子不舒服吐到凌晨,才肯罢休 (=_=) 气死我
是教训啦  是教训 



喝汤喝汤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