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Happy Weekend (^^*)


用我自己的slow cooker煲的 (^^) 
可是,还不是很成功... 小梅宝贝和vivi宝贝说有点怪怪的味道,是豆腐?还是排骨?ermmmm...
我还和传道说,成功了要拿去给她喝 (^^) 


那天去验我的眼睛,加了50度这样!吓死我吓死我(0.0)
跑去Watson买了这个来喝,希望有点帮助


yahoooo! 回家了囖~~ 


yiyerrr , 妹妹怎么这么不小心?(-.-)看了都心疼 


猪脚醋!!妈咪超好的,特地煮给我吃!
家里的味道,一级棒!!(^^*) 



回去四天三夜,每个早餐都有很棒的东西吃!很开心(^^)


我的姐妹和她家人带我们去吃shabu shabu steambot buffet (^_^)
比起bukit tinggi 的有间还蛮出名的steambot buffet,真的是差好远哟 
海鲜都很新鲜,还有我最爱的泡菜等等,又干净 
推荐大家可以去尝试!










姐妹的妹妹,哈哈,可爱到咯她
还比赛吃虾 (^^)








吓死人这高度,服务员都冒冷汗哦,哈哈




很搞笑咯我们,因为吼,我和宝贝莲去了facial treatment才来
我们的脸就真的还蛮惨的,哈哈!
拍照的时候,这里闪下那里闪下,拍到不自然
宝贝珊就讲,你看我的脸,不用花分钱的
哈哈哈!气死我们两个
ok , nevermind , 哈哈!我就说,现在很出名美图秀秀修!哈哈!
她就说,记得帮我弄小点脸!笑到我们阿!
结果,我还是没秀秀啦=.=



pattern pattern x-D





甜到哇~~~


我们也不输他们啦!(^0^)



不止吃到饱,吃到爽,还吃到sibeh开心!哈哈!爽!
下一次,那两个瓜再没来看,我们去吃jogoya buffet!嘿嘿嘿 (^^)



我现在往梦想走了!
嘻嘻嘻,就算黑了,俗了,还是变得不好看了,都不是问题!
重要是我的梦想不是梦!(^^)
加油囖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