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这一个星期 ♥


这星期二,我们开始了drama presentation 啦
苦练一个星期的成果,终于可以面试啦~
咱们的公主小姐敢敢在当天也可以迟到哦,真的是佩服他啦!
不过,很庆幸的是,有顺顺利利表演

无师自通的化妆就由我来当好了~ :-) 两位主角的妆容都有我这make up girl 来大伸先手,嘻嘻
两位‘姑娘’都变得漂亮亮啦!

我和‘荣华富贵’,哈哈,咱们的王后闲着没事做,帮我的宝贝取外号=.=
我因为在讨论时候都好喜欢玩超级玛丽哟,而被叫super mario , 挺酸的啦
还有我们的音响控制,king kong , 哈哈,他不是很喜欢我这样叫他,blek :-p
还有,我们还蛮搞砸的舞蹈,王子编的
虽然,整体上来时间真的还差很多,可是,同学和老师看了都捧腹大笑,应该还算蛮ok的吧

和他们好好的联络感情了下下,大谈各自些的事,还蛮好相处的 :-)











这两个繁忙的星期终于掰掰了,level 2 的考试也再也不见了,厚!
好一大口气松了下来,嘻嘻嘻
接下来,有两个星期半的假期要来临啦!wuhoooo ~~ 我真的打从心里开心到底

大考完毕,皮肤又因熬夜而变差差了,我看真的要吃药了:'(

刚刚也和金宝的姐妹小庆一番,很愉快的聚会!
我说了,我真的还是喜欢慢慢和几位朋友聚在块,叙叙大家的事,真的很快活
这样才能很深入的在交朋友,从心开始 ;-)
很遗憾的是,还有一个月又要各分东西了,唉哟!
我讨厌去想这东东,好好珍惜彼此之间那份友谊吧
爱你们 :-)



我想妈咪,妈咪要去纽纪兰玩了
厚!还真会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