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嗯,是多久没更新了呢?
回来了...回来了,马来新年过过去了,回来我习惯了的金宝 
开战囖!这不到10天的战,考试,speaking test , drama presentation
打起精神啦啦啦,薇薇 ;-) 


今天收到妈咪的电话,她急忙禁止我踏脚车了
怎么了?她说kakak去世了,omg... 我吓到没办法呼吸
上个星期,我还和她谈天,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净净,怎么这样就不见了?:(
我确确实实的伤心,还在朋友前大哭一顿,她们也吓到了..
虽然真的没血缘关系,可是真的很伤心,毕竟我们家都把她当一分子
她真的是很棒的kakak,常常会送一大篮的水果给我们,收妈咪费用也很少,真的很难得
妈咪还叫我们好好对待她。就这样,那么善良又好人的天使不见了...
我只有眼泪来哀悼她的离去.... 的确非一般的伤心
人生怎么可以那么无常?


要考试了,不可以把情绪都带出来... 
好吧!来说说我上星期美好的暑假!=)


看图说故事吧 ;-) 


妈咪去new zealand玩,奶奶就来我们家小住几天
煮好料给我们吃 :-D 几开心的哦 !




普通一盘maggi 面都很好吃哟!






几样小菜,奶奶都可以煮到很有味道哦!
俗语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阿!:-D


过后,老家又有远亲去世,奶奶又叫爸爸载她赶回去只好和奶奶say 拜拜咯 :(
爸爸载我去econsave买些食材来masak masak
爸爸心情很好,买的食材都是上等的,连hot dog都要 Premium的
他说才三个人在家,吃好点无所谓 :-D 




爸爸下厨的,那个青菜炒到很好吃!


我下厨的,爸爸弟弟都说PASS !!



爸爸说还要配上高贵的视觉效应,给他气死=.=''


我们的premium hot dog 外加 香脆potatoes 



爸爸最厉害煎蛋!很好吃,不过有点过咸



德国的olivia oil









晚上,等玲放工了,我们就去喝茶!
久违了我的姐妹,Fylex!很快乐的,每次看到他 :-) 







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









好吃!有采访过的面粉果,超好吃!


这间是我对面的家,嗯....是还蛮不喜欢的 :-x 这么一间家要装修整半年还没装修好
每天机器的噪音连连,估计装修了3百多千=.=


是的,是上帝的恩典,才有那么漂亮的天空。


我家的狗很pandai!爸爸每个旁晚都会带她这样散步..


很可爱囖她,大家都称赞她的毛很美!


爸爸的生日:-D 
爸爸给我们的钱要我们吃饭,可是我们偷偷把钱拿去买他最爱的班兰蛋糕囖!
他很开心哦 :-) 






爸爸一定是希望我们家都平安的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们都爱你!♥



点这个link:  分享。我爸爸

你也会爱我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