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19/8 回家囖~~ 
本来,真的不打算回的,在金宝也很多活动,新的drama要discuss,教会又有活动玩
可是,想到这个星期四raya回来,有没办法见到妈咪,唉~算了!last minute 来买票了喂
还好还好,买gold class的还有。所以,独自浩浩荡荡地跑回来的!

一个人的长途旅程其实也很好玩 :-)

我很厉害enjoy囖,带杂志和小饼干享受,又有漂亮的风景 :-D
只差没一杯热可可而已 



到了KL central ,去买麦当当填饱肚子



casual outfit ;-)


回到温暖的家啦~
阿姨来我家做冰皮月饼,每年都有固定的客户,大家都说超好吃的!因为,手工嘛 ;-)
而且,弟弟的学校还定了1450粒哟,阿姨没什么赚啦,一粒才收Rm1,当作是义务囖








我这个人不喜欢吃月饼的,都okay入口哟 ;-) 



我亲爱的爸比 :-D 
他的兴趣是拔草 -.- 哈哈哈
真的很特别对吧





妈咪包青包给我的kakak,她请我们大西瓜,香蕉,等等


美金和澳币 


星期六,我和我的gang喝茶去~
和姐妹们聊了很多东东,很开心 
和玲谈了很多秘密,shhhhh,哈哈哈 
我们的jerry果然瘦了一圈!只不过,头发怎么还是没长啊?
阿珊最近好像进lokap x-D 管得好紧哟

姐妹们在一起什么都能聊,哈哈,越聊越大人化
呵,五位小女生真的慢慢在成长了... 
女人的青春寿命真的很短暂,好好享受和体验才对!;-D
我要jio你们做一件事了喲!!秘密!! 















爱你们!友情万岁!! 





我把很渺小的事情放在最后写,因为你要仔细看仔细了解
想了好久,
谢谢你,两年来的回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回忆 
到头来,所有的难过,都会因为拥有美好的回忆遮盖了去
我原谅你,因为你逗留了两年... 
或许上帝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这快要凋零的恋情
好,很好,你让我学习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 
就这样,结束。 :-)  









to be continue  with ipoh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