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幸福。


我的好姐妹   永远的好姐妹  
相隔半年  我们见面了  她很主动的来我家  说要好好的大谈好久没谈的姐妹天 
我也好想她  真的好久  
靠着很薄很轻的一条联系   我们连上了   原来她都换号码了 
她很幸福  现在    我替他无比的欣悦 
相隔一个半年   她撇开那一个很惨淡的恋情  很自然地  爱神宝宝没有亏待她  找了位很棒的男生给她  
 我呢   沉沦一次又一次的漩涡   我不肯醒  姐妹兄弟们狠狠地骂狠狠地拉   我还是不肯醒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是笨  我有眼睛看   我还是不肯醒  
到底怎么了?薇薇 
每个人都说谈恋爱不是这样的   我还是不肯醒  
亲爱的上帝   我要向你祷告  我要向你请求  我真的错得很不应该  



其实   我真的很想醒   我不要浮浮沉沉了   真的很不应该









stay tuned   
感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