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感恩篇: 金宝长老会





在忙碌碌的这两天里   我真的非得抽出时间  来写我金宝教会 
我很少在博客写   想总结上来写  比较有意思  
在这里的三个月  辅助帮助我最多的  是亲爱的丽明传道 ♥♥


从小菜鸟进来   当然,现在也是菜鸟   到现在  她的关心从未停止过  
level 1 2 3 的油   她从未没帮我加过   的确感谢天父!
写了小小的感恩卡   谢谢她 :-)  



第一位认识的姐妹  思薇美女
她好好人哦  虽然有时会三八下下  女人本性嘛  呵呵 
一起去唱K  一起喝茶
心思很细腻  很棒的一位女生  每次和她一起都有很多东西聊 
和她在一起相处很舒服  :-)  超喜欢小孩的她  哈哈
等我回来时  她要去实习了 :-(    要早睡阿 
愿上帝保守她  带领她  平安 幸福 








丽萍美女 ♥  James Chua 帅哥 
她也是和我一样  从非信主家庭  到自己信主 
很开朗的女生  人也很好 
小两口加油哟 
上帝眷顾你们 :-) 



彩霞美女 
好像很厉害读书这样  嘻嘻  
很棒的一位大姐姐哟  
好像问很多次我几时考试了哦 > <


恩典帅哥 ♥ 哈哈  上帝的恩典 
对我们巴生的很有兴趣哟!嘻嘻  
很可爱的弟兄  对他的印象  好像很厉害打羽毛球将  
聊上来  超多话聊的



Darren 帅哥  
每次看到他都会很开心  因为他很像我一个朋友
人超好的  哈哈  
有时  也很搞笑下  
拥有很positive 的思想  也好像很厉害读书将 
每次都称赞别人的谦虚态度 的确让我想学习    
每次都说 :强啊~!kiang arh~! 表妹~表妹~





Daniel 帅哥
和他没什么交谈到   很厉害打羽毛球哦 
总是在他身边听到mary mary的话题  哈哈 
超高大的  拍照时候  坐下来比较好  ;-)   



jenny美女  
chicken little 外号  和我一样  小小只  
读书很用功的姐妹  
除了好好用功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哟 
太瘦了吧?




昕瑞美女  ♥
钢琴一流哟  很温柔 friendly 的一位姐妹  
超喜欢她的  :-) 高兴认识你哦 



承庆帅哥 ♥
我的senior  哈哈  每天靠近他  就围绕着lion king 狮子头这些东东 
气不下去  因为他也很多外号咯咯咯 
很厉害这里jio 那里jio  
有他在  都超搞笑的  
实习着的他  好像很得空将  :-)




思慧美女 
有她在  也是笑声连连  开心果开心果  
虽然自信心超强的她   做起事来也超强  
样样能  猜谜语超强  游泳也不错  考试也不赖  
很少缺席教会的聚会  
虽然  有点三八了  可是超可爱的她  嘻嘻


还有  老大♥ 
咱们教会的老大  常常帮忙载上载下的 
样子心智比实际年龄年轻好多哟 ~ 
老是 hoot hoot hoot 在那边   超active在面子书的
也是超搞笑的一分子哟 



   雪薇美女  智杨帅哥 
应该好好向往你们的爱情观   小两口一起侍奉主那种甜蜜是一般人难体会的
要甜蜜蜜哟   愿上帝眷顾你们俩的恋情 :-)   


 观文  Elson ♥ 
First impression on you is Avatar ... remember? you said that Darren called you woke up with Avatar sound :-) 
Always heard that biao mei~~ biao ge~~ with Darren , hehe 
Nice to meet you ya! Sorry that put you airplane that climb the cave.. 
aiyor , quite long time din't saw you already. i came study you back hometown..
Appreciate that Always encouraged me in Fb private message , good brother you are! :-)
   


 Denise ♥
很高兴认识你哟!和我同学期进入的姐妹 
比较文静   可是内心都是上帝满满喜悦
总是用上帝的话来鼓励大家  :-)  嘻嘻
谢谢你哟  也用上帝的话鼓励我! 
三个月再见吧  加油哦  甜甜蜜蜜啊~







还有很多很多弟兄姐妹都很棒  可是因为先修班的都回家乡所以没办法拍到照  
以上的都是很棒的Degree弟兄姐妹  等到我明年进来  很多都出去实习了 :-( 
认识你们是上帝的安排  上帝的恩典  
大家都很热心地侍奉主  超强的大家  
我刚进来  还以为教会开了五六年  哪知才两年?
感情都超好的大家   真的都是上帝的带领  
很庆幸  我来金宝就有长老教会让我侍奉敬拜  还有一班热融融的弟兄姐妹
很高兴认识你们 ,金宝长老会!